茂名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不放茶几怎么布置?茂名装修网介绍客厅不放茶几的设计

来自:mm.zhuangyi.com日期:2020-11-10 14:41:37
房屋装修的时候,很多业主不知道如何装修客厅。传统的客厅装修模式里,一定会带有茶几沙发等设计,但是现在时代发展,不少业主喜欢更有新意的设计,就只能摒弃茶几沙发等家具了。今天,茂名装修网就为大家分享一下客厅不放茶几的设计,快来一起了解吧。

对于客厅设计,不知道大家都有什么样的想法呢?咱们今天了解的是客厅不放茶几的设计,快来看看客厅不放茶几怎么布置吧。

客厅不放茶几怎么布置?

摆放长沙发

客厅不放茶几效果图

不要茶几的话,沙发就要大一点,这样就不会显得空间特别的空旷,然后还有主人或者客人休息的地方,可以摆放那种长一点的沙发,然后放上两个简单大方的靠垫,这样布置客厅是比较方便的。

客厅铺上地毯

客厅不放茶几效果图

如果是家里有小孩子的话,摆上茶几的边边角角容易磕绊到孩子,所以可以把放茶几的地方变成地毯,不要茶几,铺上一大片毛茸茸的地毯,然后地毯上也可以放一些东西,还可以放玩具,看电视看孩子都不耽误。

沙发两边放小边柜

客厅不放茶几效果图

虽然说不要茶几,但是也是要有个小柜子的,可以放一些茶水类的东西,可以在沙发两边各放一个小边柜,占地面积比较小,然后看起来显得有空间感,还比较简约大方,现在好多人都会选择小边柜。

放一个沙发背柜

客厅不放茶几效果图

如果不想沙发两边放柜子的话,可以放在沙发后面,这个适合户型比较大的房子,前面是沙发,后面是柜子,然后柜子下面还有收纳架,柜子上面可以放茶水,下面放一些必需品,这样不影响美观,还方便。

摆放植物

客厅不放茶几效果图

在客厅旁边可以摆放一些植物,可以是沙发那一边也可以是电视柜那一边,摆放植物这样可以美化环境还可以净化空气,绿色的颜色可以让眼睛缓解疲劳,为客厅增添一些光彩也是很不错的。

脚凳代替茶几

客厅不放茶几效果图

茶几太笨重,但是脚凳是比较方便的,可以脚凳代替茶几的功能,只要在客人来的时候拿上一个托盘,然后就可以把茶水放在托盘上,简单实用,然后不需要的时候可以安置在一边,不占空间。

以上就是客厅不放茶几的设计分享,不知大家更喜欢哪一种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