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团团相装”——10家品牌工地随你选

来自:mm.zhuangyi.com日期:2012-07-24 14:43:14
今天,你‘团’了吗?”在这个什么产品都在尝试“团购”的时代,你试过“团装”吗?几户业主凑在一起,不仅可以走上装修第一线——工地,还可以享受团装的独家优惠政策,亲朋好友也好,互不相识也罢,看工地,团装修,享受更好的服务——团结,就是力量!

  “今天,你‘团’了吗?”在这个什么产品都在尝试“团购”的时代,你试过“团装”吗?几户业主凑在一起,不仅可以走上装修第一线——工地,以瞧瞧光鲜美丽的装修效果背后有着怎样的施工过程,水电怎样走合理、安全;隐蔽工程后面隐藏着什么;电视背景墙如何设计更美观……还可以享受团装的独家优惠政策,亲朋好友也好,互不相识也罢,看工地,团装修,享受更好的服务——团结,就是力量!

  1、样板工地 不看白不看

  由茂名中团网举办的“看工地”活动将会深受消费者喜爱,这次我们共准备了5个工地供业主自己选择,由“家装大牌秀”的优秀品牌家装公司:星艺装饰,三星装饰,紫名都装饰等提供,无论是规模、设计、工艺还是服务,都是业内的佼佼者,工地非常值得一看。不用担心看不懂,我们会有专业的讲解人员为您现场介绍分析、答疑解惑。

  2、折扣装修 不团白不团

  看完样板工地,再与专家设计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资深的设计师将为您提供专业的帮助和建议。最重要的,是合作的家装公司都会准备一些惊喜给参与“团装”的业主们,多重好礼等着您,三人团、五人团……,各种组合,各种优惠,团装就是享受不一样的待遇。如果,您正准备装修新房,又觉得自己一个人太势单力薄,那就快来“团装”吧!

  报名电话:400-707-1000   0668-2186679  18929713488

  茂名装修第一网:http://mm.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