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张弛有度是装修设计之精髓 联排别墅追求个性设计

来自:mm.zhuangyi.com日期:2016-04-06 10:19:08
茂名装修网设计师是一个拥有鲜明个性的设计师,在客户面前,他能耐心听取客户的需求,从将自己的个性不露声色的融入到客户的需求当中去,力求做到合理的满足客户的要求而又不失个性。本案的基础结构由两套联排别墅打通,空间十分宽敞。

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老人与年轻一代需求如何融合又各自独立的需求,则对茂名装修网设计师的创作造成了一定的局限性。如茂名装修风格在现今审美及风格变化中处理不当,就会显得繁缛沉闷,不适合年轻人的简单、快速的轻生活理念。反之如果简单处理,最终就会导致空旷、零乱、空白的感觉。

茂名装修风格室内装潢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海派气质,它自由、开放,处处显露着海纳百川的胸怀;其装修特点自然离不开浓浓文人趣味,它低调且奢华,富有深深的怀旧感。本案客厅以深棕色作为主色调,区域的顶面及局部墙面都运用了几何的设计,延续了茂名风格的视觉感官,使整个空间都次序有致而显得严谨。

具有新古典及装饰风格的特征,因而地面采用具有时光沉淀的仿旧地板,墙面半高护墙板浅浮雕花饰造型恰当的表现出茂名所具有的西方文化的积淀。在功能方面,过厅及小客厅则兼顾了年轻人渴望休闲、放松娱乐的需求,张弛有度是设计师对本案业主需求的理解及切入点。

餐厅区域在中国传统生活习俗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就空间来说,起到让家庭成员交流、相处的一个功能性作用,所以设计师更多地考虑到视觉、文化、传统的观感。实木是30年代家具最常用的材料,木材本身的褐色或棕色成为这种风格的代表色。檀木的深邃与沉稳,松木的清透与精巧,每一种材料、色彩都有不同的视觉表情,最重要的是传达出那一股质朴超然的情调。

主卧及儿童房则在各自年龄、视觉、生活习惯、功能不同的前提下作了各自不同的处理。做到了整体大风格不冲突的前提下,满足了各自的要求。整体设计风格明显,强烈中不失轻松,沉稳中不失活力,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主卧的家具与天花板的色调相辅相成,让人置身于此,会回想起茂名的怀旧时光,整颗心都会由此沉静下来。

在居室里摆上一些物件,也能提炼出茂名的韵味;儿童房的设计颇有亮点,条纹撞色的搭配显得可爱又不造作,深受孩童倾心。彷如舞厅大堂设计的卫浴空间,饱含茂名的贵族气质:优雅、低调、奢华,以及浓浓的文人趣味和一丝女性的阴柔之美。

地下室区域则作为年轻一代会客,娱乐,休闲的功能空间。在地下室防潮等实际问题下更多的考量了年轻人的需求,设置了台球室、影音室、、健身房、茶室及吧台等各种休憩空间。各娱乐空间的内部环境优雅,空间开阔,是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不可或缺的好去处。

联排别墅优秀装修案例赏析:

茂名装修网推荐联排别墅装修效果图

茂名装修网推荐联排别墅装修效果图

茂名装修网推荐联排别墅装修效果图

茂名装修网推荐联排别墅装修效果图

茂名装修网推荐联排别墅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